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屏山新闻 > 正文

新兴际华集团来宜对接考察座谈会举行 发挥优势开展深入合作 刘中伯郭士进出席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1-02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刘中伯郭士进出席

本报讯(记者 何川)昨(1)日,新兴际华集团来宜对接考察座谈会举行。市委书记刘中伯,新兴际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士进出席,双方就多方面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新兴际华集团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是集资产管理、资本运营和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型国有独资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主营业务涉足冶金、轻纺、装备、制药、应急产业和商贸物流服务等6大板块。今年8月,刘中伯曾率队在北京与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奚国华座谈,双方就如何在城市综合体建设、页岩气开发、特种车辆制造、轻纺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中伯对郭士进一行来宜对接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宜宾情况。刘中伯说,宜宾地处川渝滇黔结合部,区位优势独特,辐射带动能力强,正着力打造区域中心大城市、区域交通枢纽城市,努力当好川渝滇黔结合部区域经济中心排头兵。

刘中伯表示,宜宾与新兴际华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宜宾将成立专门团队随时保持与企业的对接沟通,与新兴际华集团一道尽快形成双方的合作方案,不断推动双方在纺织、制衣、特种车辆制造、管件铸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宜宾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在宜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郭士进表示,宜宾拥有长江黄金水道,运输条件优越,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在铸造产业、纺织等多方面加强沟通对接,推动更多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屏山县委书记邱东林出席座谈会,副市长廖文彬出席座谈会并介绍宜宾产业发展情况。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前,郭士进一行还先后前往丝丽雅集团、五粮液集团和临港开发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新闻推荐

屏边民族中心校教师晒课促成长

本报讯(刘波耍子木尔)为增强教师间的交流学习,扬长避短,促进教师专业的快速成长,从10月16日起,屏山县屏边彝族乡民族中心校开展教师晒课活动。该校历来着重教师专业成长,每年组织教师积极参加国培计划、...

屏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屏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兴际华集团来宜对接考察座谈会举行 发挥优势开展深入合作 刘中伯郭士进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