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普法知识讲座走进坳田村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4-02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屏山县图书馆和县司法局到新市镇坳田村开展以“共享阅读”为品牌,以“普法知识”为主题的全民阅读公益讲座活动。

讲座中,屏山县司法局工作人员结合自身扶贫工作的实际,现场为村干部、村民50余人,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节选、《四川省法律援助条例》摘编的内容等青少年法律基本知识,并印制成册纷发到各村民手中学习。

据屏山县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在基层开展全民阅读公益讲座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农村基层群众法治意识、养成用法习惯,特别是在法制观念淡化的贫困村落,不仅要让贫困山区的群众直观地了解到与自身相关的法律知识,更要潜移默化地让他们自觉去学法、用法。

晚报记者 李莉娜

新闻推荐

屏山县“防艾”电梯正式上线

晚报讯近日,屏山县乘坐电梯的市民群众都会被这样一则广告吸引,仅15秒时长,却短小精干,内容新颖,这是由县委宣传部、县重传办、...

屏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屏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情暖彝乡关爱未来2019-03-20 11:50
猜你喜欢:
评论:(普法知识讲座走进坳田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