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屏山新闻 > 正文

屏山县“防艾”电梯正式上线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3-27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屏山县乘坐电梯的市民群众都会被这样一则广告吸引,仅15秒时长,却短小精干,内容新颖,这是由县委宣传部、县重传办、县卫生健康局共同制作的艾滋病防治知识电梯广告。它于3月22日正式上线,目前已覆盖县行政中心、酒店、医院、企业等22部电梯。

屏山县艾滋病防治知识电梯广告内容包括:艾滋病传播途径、免费检测方法、检测咨询地点、电话的介绍,呼吁大家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屏山县十分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足额配套艾滋病综合防治经费;公安部门严厉打击卖淫嫖娼,并对抓获的18名人员进行艾滋病检测;教育部门将艾滋病防治知识纳入开学第一课;县乡医疗机构持续扩大检测,1-3月全县共筛查近3万人。

屏山县重传办主任、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张崇宾介绍说:“艾滋病防治宣传是治本之策,要向全民普及防治知识,提高对艾滋病的认识。健康知识广告不只这一期,接下来还会陆续推出‘急诊急救、慢病防治、健康素养促进’等各类小视频广告,以更贴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

王睿

新闻推荐

山上发现巨型乌木 政府实施依法保护

晚报讯日前,屏山县中都镇建立村村民发现山上惊现巨型乌木,部分村民为了获得个人利益,便与毗邻该村的乐山市马边县的群众时有...

屏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屏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风雨龙华场2019-03-2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屏山县“防艾”电梯正式上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