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宜宾侦破长江流域非法捕捞刑事案件86件

来源:宜宾晚报 2020-10-30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29)日,记者从宜宾公安召开的“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新闻通气会”上获悉,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共侦破刑事案件86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85人,打掉犯罪团伙18个。

宜宾市历来高度重视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市政府多次对长江“十年禁渔”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宜宾公安强化打击力度,坚决斩断非法利益链条。今年7月,翠屏区公安分局破获的“7.02”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打掉4个集非法捕捞、收购、贩卖、加工为一体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3名,查扣作案渔船8艘,涉案金额1200余万元,被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被农业农村部评为2020年首批长江流域重点水域违法捕捞十大典型案例。屏山县公安局破获的王某文团伙非法捕捞水产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查封涉案渔船8艘,查证涉案资金750万元,被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同时被公安部评为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十大典型案例。

晚报记者 蒋前川

新闻推荐

屏山县积极做好 直达资金拨付工作

晚报讯近日,记者从屏山县财政局获悉,为了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屏山县财政局积极采取措施,强化直达资金申报流程...

屏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屏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关于心绞痛的常识2020-10-29 08:11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侦破长江流域非法捕捞刑事案件86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