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护航长江生态 严打非法捕捞 宜宾公安破案86件 拘185人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0-30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美琪)昨(29)日,市公安局召开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新闻通气会,通报自今年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专项行动以来的进展情况,共侦破刑事案件86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85人,打掉犯罪团伙18个。

结合宜宾市长江干流和各支流不同区段的实际情况,市公安局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同作战,坚持上游下游一起打、源头末端一起查,坚决斩断非法利益链条。其中,翠屏区公安分局破获的“7.02”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打掉4个集非法捕捞、收购、贩卖、加工为一体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3人,查扣作案渔船8艘,禁用工具68副,涉案渔获物200余斤,涉案金额1200余万,被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同时被农业农村部评为2020年首批长江流域重点水域违法捕捞十大典型案例。屏山县公安局破获的王某文团伙非法捕捞水产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查封涉案渔船8艘,查证涉案资金达750万元,被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同时被公安部评为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十大典型案例。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原表示,市公安机关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在长江上游依法严厉打击非法捕捞犯罪,将禁捕工作推向深入,坚决遏制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活动。

新闻推荐

“开放日”宜宾职业技术学院 屏山校区师生参观法院

本报讯(丁如林郭林)10月22日,四川省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屏山校区30余名师生到屏山县人民法院参观,体验法院“开放日”活动。师生...

屏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屏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飞思青石柱2020-09-30 23:43
评论:(护航长江生态 严打非法捕捞 宜宾公安破案86件 拘185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