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川江朋友圈· 城快讯 9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9-12 10:16   https://www.yybnet.net/

■ 江津

今年以来,重庆市江津区市场监管局共受理投诉举报1074件,接待群众咨询2000人次,挽回消费者损失65.81万元。江津区市场监管局在各镇街新设置12315投诉举报站20个,工作人员全天候值守、全方位接待。

◎江津日报记者 江波

■ 永川

9月12-15日,在重庆市永川高铁广场,2019“永川活力之都”消费季将上演“双雄”共舞,2019金秋新国标国际汽车展览会暨重庆市惠民汽车大联展永川片区车展,永川区进口商品展销会,将以不一样的体验,引发永川消费吸引力,再现商业繁荣新气象。

◎永川日报记者 甘敏

■ 宜宾

9月9日,记者获悉,由中山大学、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与全国中老年网联合发布了《康养蓝皮书:中国康养产业发展报告(2018)》。该报告首次发布了全国康养十强地级市和全国康养五十强县(市),宜宾市兴文县入选全国康养五十强县(市)。

◎宜宾日报记者 秦莉萍

■ 内江

为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四川内江市于近日启动“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清理处置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内江市已消化批而未供土地105公顷,有效提升了土地利用效率。下一步,将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盘活这些“沉睡”的资源。◎据内江新闻网

■ 昭通

近日,2019年“中国寻根之旅”云南昭通夏令营开营。来自泰国、缅甸的39名海外华裔青少年在昭通开展为期10天的中华优秀文化学习。学员们学习中国历史文化、书法、陶艺、茶艺、武术、脸谱、民族舞蹈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文化课程。

◎据昭通日报

新闻推荐

查出10条安全隐患一煤矿被重罚

本报讯(郑燕记者任鸿)近日,记者从川南煤监分局获悉,该分局在倒查兴文县某煤矿“7·27”顶板事故的过程中,发现涉事煤矿存在10...

兴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兴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江朋友圈· 城快讯 9)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