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莲花镇 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8-29 0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魏进祥)近日,兴文县莲花镇举行了“莲之梦”爱心助学协会颁奖典礼暨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发放助学金19.2万元,惠及优秀教师35名、优秀贫困中小学生40名、重点大学新生12名、新入学困难大学生24名。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莲花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作为一项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基础工程来抓,取得了累累硕果,连续17年获得兴文县教育先进单位。

“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要时刻感恩,在学到更多书本知识以外,更重要的是要培养自己良好的道德情操,当我们走向社会、走上工作岗位的时候,要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作为的青年。”大学新生刘宇新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时说。

“莲之梦”爱心助学协会会长曾途表示,将继续壮大基金会,认真用好每一分钱,同时会加强宣传,引导更多爱心人士加入进来,推动家乡教育事业发展。

会后,“莲之梦”爱心助学协会负责人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大学生3名,并带去慰问金6000元。

关爱后代 守望明天

新闻推荐

古宋镇 挺纪在前 确保改革工作依法开展

本报讯(罗阳)目前,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市、县纪委均对改革工作明确了六项纪律要求,兴文县古宋镇坚持挺纪...

兴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兴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莲花镇 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