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古宋镇 召开村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9-13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微)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9月10日下午,兴文县古宋镇纪委召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的63个村(社区)纪检委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履责监督业务培训会。

会议围绕“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担负使命”的主题,为村(社区)纪检委员进行了履责指导和业务培训,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村纪检委员们统一了思想认识,厘清了工作职责。鼓励村纪检委员们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当好党纪国法的“领学员”、政策法规的“宣传员”、群众关切事项的“监督员”、协助镇纪委开展执纪审查的“信息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惠民便民的“服务员”、创先争优的“模范员”。

会议还就近期正在开展的村务组务公开的监督工作和“干部访廉问廉百千万”活动,以点带面地对村纪检委员进行专题培训和工作安排,再次为各村纪检委员明晰了职责使命,树强了工作底气,提升了履责能力。

新闻推荐

兴文县工业园区 每月例会敲警钟

晚报讯“这次会前我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请大家认真听做好笔记。”近日,在兴文县工业园区月工作例会上,主持人...

兴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兴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古宋镇 召开村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