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县新闻 > 正文

孔滩镇中学开展“向黄大年 同志学习”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1-15 0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宏)为提高师德水平,促进教师队伍建设,13日,宜宾县孔滩镇初级中学校积极响应“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号召,开展了“学楷模,见行动”师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该校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三查一争”学习教育为依托,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学习黄大年用自己的言行践行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的先进事迹,坚持以黄大年精神为鼓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上教师们深入讨论和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从本职岗位做起,勤恳工作,教好书,育好人,争做忠诚、爱国、敬业、奉献、担当的合格教师。

“我们一定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从本职岗位一点一滴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微薄之力。”该校党员教师钟敏这样说。

新闻推荐

创设学习活动空间 让学生主动学习小学数学

□宜宾县双谊镇陈桥村小学校唐仁根在数学课堂教学中,实施一种学生自主学习的活动,挖掘学生内在的潜能,自主地完成对知识的构建,并从中获取探求知识的方法,培养学生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孔滩镇中学开展“向黄大年 同志学习”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