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南岸街道11个社区实现“异体”监督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11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10)日,叙州区南岸街道纪工委召开纪检工作大会,宣布11个新任社区纪检委员、监察工作信息员上岗任职,标志着南岸街道11个社区全面实施和启动“异体”监督模式。

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今年2月以来,街道纪工委不断对社区监督模式进行思考,认真研究市区纪委文件精神,决定打破原有模式,转换监督方式,变“同体”监督为“异体”监督,打破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模式。“异体”监督模式提出来后,得到街道社区的广大支持。经过反复论证,街道纪工委决定撤换原11个社区纪检委员,新选一名非社区工作者担任该社区的专职纪检委员和监察工作信息员,履行专职监督,全面监督社区两委的工作。

晚报记者 蒋前川

新闻推荐

叙州区 首家乡村流动厨师队伍餐饮服务管理公司成立

本报讯(王丽)昨(5)日,叙州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将宜宾市叙州区旺府餐饮管理公司的营业执照颁发给其法定代表人尹洪其,这标志着叙...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6月1-4日 停电信息2019-05-31 10:38
评论:(南岸街道11个社区实现“异体”监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