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叙州区住建局 举办乡镇(街道)住建业务培训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24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思锦)近日,叙州区住建局举办2020年乡镇(街道)住建业务培训,全区17个乡镇(街道)3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以通俗易懂为原则,以知识实用为目的,着力在学员听得懂、用得上下功夫,通过前期征求意见,重点聚焦城镇供排水及内涝治理、燃气安全管理、农房建设与管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要点和常见问题处理、起重设备安装使用拆除要点、工程招标与建筑节能、行政审批与消防版块、物业服务管理等方面。

通过两天的业务培训,全面完成既定授课内容,强化了与乡镇(街道)住建业务人员的沟通交流,更新和补充了知识内容,为开展城乡建设管理工作出了实招,有利地提升了工作的执行力。

新闻推荐

横江中学 逃生演练增强应急能力

本报讯(杨竹馨)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与紧急疏散安全素质,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避免火灾、地震等突发事件时发生拥...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叙州区住建局 举办乡镇(街道)住建业务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