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七星花园小区 老小区焕发新活力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6-07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桦)6月2日,记者在位于叙州区南岸七星花园小区内看到,新建的健身区有不少小区居民正在打乒乓球,家住该小区的刘阿姨对小区内新建的健身区竖起大拇指。

七星花园小区由于修建时间较早,小区内文化基础设施落后、活动场所缺乏,导致小区居民居住幸福感较差,是典型的老旧小区。在充分征求小区居民意见后,七星花园小区改造被列入了建设“幸福宜宾”十大工程城乡文化服务提升工程,由叙州区文广旅游局负责实施。

“现阶段,已在七星花园小区内规划了三块健身娱乐场所,并安装了乒乓球台、健身器具、儿童乐园等设施设备。”据叙州区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韬介绍,近期还将在小区内安装自助阅读机和文化长廊,同时为小区配备移动音响、舞扇等设备,进一步丰富小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小区居住舒适度和居民幸福感。

据悉,为进一步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生活环境,提升老旧小区功能品质,今年叙州区计划投入100万元,对5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进一步将惠民政策落实到小区,让老旧小区焕发新活力。

新闻推荐

叙州区 首届少儿合唱艺术节决赛圆满落幕

本报讯(郑亨华)5月20日至21日,“童心向党歌声飞扬”宜宾市叙州区首届少儿合唱艺术节决赛在叙州区柏溪城北新区文化中心举行...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支援抗美援朝2021-05-27 00:52
评论:(七星花园小区 老小区焕发新活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