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企业破产重整实现三方共赢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5-2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玲 记者 李丹)近日,直接涉及债权人与职工近200人、金额达1500余万元的宜宾某混凝土公司破产重整成功。这是宜宾法院系统首个被执行企业通过法院执转破程序破产重整成功的典型案例,是宜宾法院联合市司法局、宜宾银保监分局共同打造“金融+公证+执行”,充分发挥联动执行效力,以集中化解涉金融领域积案难案的一个重要事件。

宜宾某混凝土公司于2016年起逐渐陷入债务困境,陆续产生大批诉讼、仲裁案件。该公司债务类型覆盖农民工工资、运输合同、民间借贷等领域,被执行资产仅有部分废旧机器设备且处置变现难,严重资不抵债。

为更好保障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涉该公司案件最多的宜宾市叙州区法院成立工作专班,由执行局局长牵头办理该批群体性执行案件。执行中,执行人员经过综合分析,认为该企业具有重整复活的基础条件,故本着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先后数次召集债权人与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及股东座谈。最终,经多方协调,执行申请人与被执行人一致同意企业破产,并愿意积极配合推进破产重整。

该批执行案件通过执转破依法进入破产程序后,重整计划于去年11月被法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实施后,各方合力配合,现公司生产稳定,经营良好,正逐步按重整协议回收债权、兑现工资、依法上缴税款,打开了企业、职工以及债权人三方共赢的局面。

新闻推荐

叙州区:“四共四变”探索城乡治理新路径

□宜宣近年来,叙州区以柏溪街道城乡结合部新型社区治理为试点,创新探索“四共四变”治理机制,从“共建组织、共优服务、共商...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破产重整实现三方共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