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西城男孩唱起《平凡之路》 首场线上演唱会献给中国歌迷

来源:南国早报 2021-12-20 08:00   https://www.yybnet.net/

出道23年的西城男孩(Westlife),将他们的人生第一场线上演唱会献给了中国歌迷。12月17日晚,西城男孩线上演唱会在微信视频号上进行现场直播。此次演唱会的地点位于英国伦敦,而在地球的另一边——中国,共有2000多万人收看了此次直播。

本次演唱会上,奇恩·伊根、马克·费海利、尚恩·菲南、尼基·柏恩四名成员演唱了多首金曲,包括《Seasoninthesun》《MyLove》《UptownGirl》《YouRaiseMeup》等,让歌迷听得沉醉。他们的脸上多了几分沧桑,但一开口仍是“金嗓子”。

西城男孩特意为中国歌迷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他们首次演唱中文歌,翻唱了朴树的《平凡之路》。演唱前,他们表示:“有点紧张,但这是我们一直想做的事情。”一开嗓,四名老男孩的中文咬字之标准让不少歌迷惊叹。成员们表示,这是一首非常好的歌,他们也很想知道原唱者是怎么看待这首歌的。

西城男孩成立于1998年。创始成员有五名,自2004年布莱恩·麦克法登离开团队后,西城男孩一直保持着四名成员,直到2012年6月解散。2018年,西城男孩宣布重组,奇恩·伊根、马克·费海利、尚恩·菲南、尼基·柏恩重新聚首,并在2019年发行了新专辑《Spectrum》。

西城男孩最辉煌的时期是20世纪末到21世纪初,他们堪称“金曲制造机”,共拥有14首全英冠军单曲。西城男孩的热潮也一直蔓延到中国,对许多70后、80后、90后的中国歌迷来说,西城男孩是他们的欧美音乐启蒙,也是青春回忆。在此次演唱会上,西城男孩也分享了他们对中国的回忆:他们第一次来中国是2005年,每一次都在中国收获了非常温暖的回忆。

西城男孩坦言,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再次来到中国,并现场向中国歌迷许下承诺:“这次演唱会没唱《NothingGonnaChangemyLoveforYou》,下次我们一定会唱!”

文图据《羊城晚报》

新闻推荐

生活纪事 你的人生藏在选择里

杨桂敏二十年前的夏天,我幼师毕业,那时师范类的中专是包分配。当时,我分配到省城的一家幼儿园。就在我准备去签订合同的头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城男孩唱起《平凡之路》 首场线上演唱会献给中国歌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