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谢娜小品原定男演员是李云迪,杨迪自嘲说是“捡漏”其实是救场

2019-02-2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谢娜小品原定男演员是李云迪,杨迪自嘲说是“捡漏”其实是救场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娱乐圈中最值得关注的一件事情就是央视2019元宵晚会,被邀请的明星都会一一出演节目,而谢娜也在其中。这次谢娜给大家带来的作品是小品《快说,我愿意》,合作的搭档有鞠婧祎、王迅、吕一和杨迪。本来谢娜在娱乐圈就是一个热度很高的女明星,此次来参加央视元宵晚会,关注的人一直有很多。而对于小品中杨迪的加入,也有一部分表示不满,认为谢娜是为了捧徒弟杨迪,才换掉了原定的李云迪。

具体是怎么回事呢?谢娜和鞠婧祎的这个小品,原本是要上春晚的,当时也进行到了第三次彩排,本以为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没想到第四次彩排的时候就没看到谢娜的身影了,而最后春晚的节目单也确定没有谢娜的这个节目。从彩排的照片来看,这个小品除了有谢娜和鞠婧祎,还有吕一、王迅和李云迪,而在得到谢娜的这个节目要上央视元宵晚会后,李云迪却突然换成了杨迪。

在不知道的真相的情况下,不少人就开始乱想了,而杨迪与谢娜的关系确实不错,导致网友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了。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谢娜、杨迪和吕一在现场热闹的预热着他们的节目,而杨迪自己也提到了为什么突然把李云迪换成了他。杨迪自嘲说这个角色完全是“捡漏”,因为这个角色原本定的是李云迪老师,可是李云迪老师在国外有一个演出所以一时就来不了了。

杨迪还是挺有情商的,他知道网上有一些不好的声音,但是他几句话也交代了事情的经过,毕竟这个节目是为春晚排练的,如今李云迪档期接不上,所以就来不了了。而杨迪接下这个角色,实则也是救场,因为原本李云迪老师的这个角色是个又高又帅的人,弹着钢琴很有画面感,到了自己这里,就要大改了,直接演成了一个新剧演员。不过杨迪一直挺搞笑的,这次与谢娜一起合作,必然有许多搞笑的点,值得我门期待。

不知道你看好谢娜与鞠婧祎合作的这个小品吗?

新闻推荐

知网被指垄断 学术界怎么看

翟天临在直播中的一句“知网是什么东西啊”,推倒了“学术打假”多米诺骨牌的第一块,也让知网被裹进了这场“开年大戏”。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娜小品原定男演员是李云迪,杨迪自嘲说是“捡漏”其实是救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