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45岁林志颖开价值6000万超跑上街买零食,一举动引网友热议

2019-02-2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45岁的林志颖依然保养得像个帅气小伙儿,和同龄的郭德纲相比,完全是两代人。实际上“不老容颜”并不是林志颖身上的唯一标签,“爱超跑”和“爱高端电子设备”,同样让林志颖备受外界热议。

林志颖究竟有多迷恋跑车?据知情人士透露,林志颖家中的名车尤其是超跑数量相当惊人,其中就包括保时捷、悍马、法拉利以及兰博基尼等豪车品牌。

就在前不久,就有台媒曝光了林志颖最新购买的McLaren Senna,该车为全球限量款,全台湾也只有10辆,林志颖就是这款车的拥有者之一。

据悉,林志颖的这辆新车价值6000万台币,换算成人民币则为1317万。林志颖在正月初四上街买零食,正是开着这辆McLaren Senna威风飒飒地去的。

当时正好是晚餐时间,有网友目睹林志玲拿着甜点走出餐厅,并打开双翼车门,并发动车辆。结果轰隆隆的引擎声引来不少路人的注意和围观。

面对路人的围观注目,林志颖并未点头示意,也未向路人打招呼,而是油门一踩,便呼啸着匆忙离去,此举也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一方面认为“开6000万豪车上街买零食”本来就有炫富之嫌,再加上林志颖面对路人的观望,直接视而不见,踩油门轰鸣而去,会给人耍大牌、高高在上的感觉。

不知各位对此有何批判呢?

新闻推荐

《锋味》收官 谢霆锋及监制曝幕后故事

16日晚,国内首档户外美食类真人秀《锋味》收官。节目中,谢霆锋首次讲述拍摄《锋味》五季以来的心路历程。《锋味》本季监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45岁林志颖开价值6000万超跑上街买零食,一举动引网友热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