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每月28万不够花!梅艳芳母亲向法庭要100万,钱一到手干这事

2019-03-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梅艳芳(梅姑)2003年离世,身后留下巨额遗产给母亲养老,鉴于梅妈花钱无节制,遂成立信托基金按月拨款。但梅妈经常公开哭穷“钱不够花”,多次诉讼争产。近日,她再次委托律师,向法庭请求拨款。

据台媒报道,梅氏的信托基金,每月提供7万港币(约28万台币)给其母,支撑日常花销,但老太太仍不满足,多次提起诉讼,要求增加拨款数额,也曾申请法庭提高生活费用,称至少需20万港币,甚至一度动了一次性领走所有遗产的念头,被法院驳回。

据悉,上个月梅老太太再次通过律师,向法庭提出申请,请求从女儿基金中,拨付二十万港币私用。法官经仔细考量,最后同意拨款25万港币(约100万台币)。

钱款到位后,梅老太太于昨晚(3月12日)召开庆生会,庆祝自己95岁寿诞,热闹宴席大摆20余桌。宴会现场,老太太穿戴一新,高档旗袍配项链、耳环、戒指、手链,打扮珠光宝气、贵气逼人。

宴会现场来宾众多,所送贺礼琳琅满目,其中最显眼的是许多金寿桃、金观音,一眼看去,十分贵重,让老寿星笑得合不拢嘴。记者询问“最喜欢那样礼物”?梅妈回说:都好,都喜欢。

记者随后送上生日祝福,问可有许愿?梅妈感谢,随即表示最大的愿望是希望“世界和平,大家都好”。

至于宴会具体花了多少钱?对此,梅妈微笑,不愿透露。

新闻推荐

赵丽颖产后出院,身体恢复良好,冯绍峰这两个做法很得体

3月11日下午,赵丽颖产后在冯绍峰和母亲等人的陪同下出院,冯绍峰牵着赵丽颖走在前面开路,宝宝则裹着白色毛毯由家人抱着。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每月28万不够花!梅艳芳母亲向法庭要100万,钱一到手干这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