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蓉斥王宝强卖人设又被打脸!潘石屹赞:他和我一样真诚

2018-04-25 20:40   https://www.yybnet.net/

马蓉与王宝强的离婚案已经进行了一年多了,今年一审宣判认定马蓉存在婚外不正当关系(出轨),并对子女抚养权进行了判决,女儿由马蓉抚养,儿子则由王宝强抚养,王宝强并未对判决提出异议,不过马蓉依然是隔三差五的为了房产和公司股份在微博上控诉王宝强。

她不仅控诉王宝强自宣布离婚后,一直在营造人设、卖惨,并且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架空自己在公司的股份,她在微博中三句话不离房产和公司的股份。

马蓉控诉王宝强卖人设的话,却被活生生的打脸,王宝强不仅很真诚,他即使现在成名了也不忘初心,积极的回馈社会,近日与潘石屹、郭碧婷等人参加一档公益节目录制,被潘石屹在人品上充分肯定。

潘石屹高度评价王宝强,与王宝强一起做公益的同时,他觉得王宝强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而且和自己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真诚”。

其实王宝强成名最初就是靠着真诚、质朴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圈内明星艺人没有一个人对他给予否定的看法,近日曾经一起合作《天下无贼》的刘若英电影首映礼上王宝强也有到场支持,即使很长时间没有联系的两个人,刘若英透露只是简单的一句话,王宝强就来为自己加油了。

如今马蓉的“王宝强卖人设”说法又被商界大佬潘石屹活生生的打脸,真是让人唏嘘。

新闻推荐

曾批曹云金、管郭德纲叫爸爸,闫云达咋突然和师父分手?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德云社这些年不平静,从曹云金、何云伟到最近的闫云达,纷纷出走,有人觉得是徒弟翅膀硬了想单飞,也有人觉得德云社的传统师徒体系,不适合现在的娱乐圈了。不过闫云达是郭德纲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蓉斥王宝强卖人设又被打脸!潘石屹赞:他和我一样真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