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熊黛林分享生女喜讯网友却狂刷郭富城,前男友阴云何时能散?

2018-04-25 17:40   https://www.yybnet.net/

4月24日,港媒报道熊黛林于香港医院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

25日,熊黛林在微博上传了一组照片,并附言:终于等到你们了。

图中,熊黛林气色较好,整个人散发着母性的光辉,与老公一左一右分别抱着两个小宝宝。

有媒体采访熊黛林时,她笑称:两个baby特别可爱,眼睛很大,老公一开始都不敢抱。

言语间可见她的甜蜜与幸福,让不少网友再次感叹终于是苦尽甘来了。

因此有部分粉丝在她的微博下留言,斥责郭富城渣男,力挺熊黛林,称:一次生俩比方媛厉害。

虽有部分粉丝言辞激烈,却也有粉丝留言恭喜熊黛林喜获双胞胎,并称:别提郭富城了,拒绝捆绑,各自都有幸福。

如此,粉丝也算是彻底要把熊黛林与郭富城划分开来,毕竟这么多年了,每每说到熊黛林的事情总会提及郭富城。

而今,郭富城爱女马上快一岁了,方媛曾扬言想再生一个儿子。

而熊黛林也喜获双胞胎女儿,前程往事粉都要随风而去。

不知道将来事态是否真的会像粉丝期盼的那样,两人再无牵扯,互相不再提及。

更多娱乐八卦,都在这里

郑少秋捧场郑欣宜演唱会,女儿台上哭泣忆亡母,父亲台下神色莫知

33岁文章近照曝光,面部浮肿老过马伊琍,网友:真看不出是姐弟恋

跟乐基儿结婚4年没孩子,如今与助理半年便得女,网友:这是缘分

新闻推荐

《温暖的弦》:这次的等待,怕是被辜负了

4月19日,电视剧《温暖的弦》公布了由歌手田馥甄演唱的主题曲《最暖的忧伤》,与此同时,官方也宣布,《温暖的弦》将接档《远大前程》登录湖南卫视。两大重磅消息的公布,使田馥甄粉丝和小说粉丝...

相关新闻:
踏准自己的步子2018-04-24 14:35
猜你喜欢:
评论:(熊黛林分享生女喜讯网友却狂刷郭富城,前男友阴云何时能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