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正威广西玉林新材料产业城:防疫“六个到位” 加紧复工生产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2-19 06:51   https://www.yybnet.net/

工人在积极恢复生产

本报讯(记者 周立华)2月18日上午,记者赶到博白县龙潭产业园,在正威广西玉林新材料产业城厂区门口经过体温检测后,走进生产车间,看到复工的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正忙着生产,有的在调试机器设备,有的在抽检产品质量。

对员工建立防疫档案

做到“六个到位”

“正威广西玉林新材料产业城2月10日复工生产,2月9日员工就陆续返回龙潭产业园。龙潭产业园主动与我们对接,主动上门服务,严格落实各项防控疫情工作,让员工尽快上岗复工。”正威集团玉林项目相关负责人岑广华主任说。

对于防控疫情,正威广西玉林新材料产业城高度重视,根据玉林市的相关要求和正威集团的相关指示,成立防控疫情机构,制定相关方案,与博白县、龙潭产业园防疫指挥部建立联动机制,组成厂区防控应急分队,特别是在春节放假期间,多次对生产车间和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处理。

“我们对每一名员工都建立了防疫档案,记录其居住地、外出情况、接触情况、身体状况,每日实时更新,不遗漏一人,坚持做到防控机制建立到位、员工排查管理到位、闭环防控管理到位、消毒消杀防控到位、设施物资储备到位、疫情防控报告到位‘六个到位’。”岑广华介绍。

加紧复工生产

开辟线上销售渠道

据了解,正威广西玉林新材料产业城复工生产的主要是2.6MM铜线,复工以来已成功生产了10多吨。因为当前下游客户还没有复工,所以尚未进行大规模生产。

在现在的非常时期,正威广西玉林新材料产业城一边加紧复工生产,一边开辟线上销售渠道,立足于广西区内,辐射云贵和广东茂名、湛江等粤西地区,目前意向客户已达10余家。

虽然面临疫情冲击,但正威广西玉林新材料产业城将努力按计划推进各个项目建设。今年的建设目标是年产25万吨的低氧光亮铜杆项目于年底投产,计划今年营业额完成177亿元,争取达到200亿元,进入广西十强。

项目概况:

位于龙潭产业园的正威广西玉林新材料产业城项目总投资15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金属新材料产业项目、非金属新材料产业项目、循环经济物流产业园项目以及总部和配套项目,是玉林市迄今为止引入的投资额最大的产业项目。

新闻推荐

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 玉林市中小学线上教学正式开课

本报讯(记者黄冰)“春风吹,夏雨落,秋霜降,冬雪飘……”2月10日早上,博白县文地镇曾玉女士打开手机,让读一年级的孙女在线上学习...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正威广西玉林新材料产业城:防疫“六个到位” 加紧复工生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