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韦韬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强化科学防控 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2-12 06:03   https://www.yybnet.net/

2月11日,韦韬来到龙潭产业园区卡口检查点检查联防联控和疫情防输入、防扩散情况。(记者 陈东 摄)

韦韬在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韦韬在广西泽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了解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韦韬在铁山港东岸码头现场了解重大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存在困难。

本报讯(记者 陈立萍)2月11日,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韦韬来到龙潭产业园区,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防止和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持续强化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在博白县龙潭镇龙潭街社区、龙潭产业园区卡口防控检查点,韦韬认真了解重点人员排查、建档立卡、跟踪监测等网格化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检查联防联控和疫情防输入、防扩散等防控工作。韦韬指出,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出现新的变化,防控压力持续加大,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紧盯重点人群,严格落实对重点场所的管控措施,强化对来自重点疫区和外地人员的源头防控,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确保防输入、防蔓延、防输出;紧盯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继续做好农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的排查、登记、监测、管控等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的人员、物资等保障,在持续织牢入口道口防控网的同时,加强交通运输组织及保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通畅有序。

“职工上班有没有戴口罩?”“有没有对生产区、生活区进行消杀?”韦韬先后来到柳钢中金公司生产车间、柳钢镍铁冶炼项目现场、泽威公司生产车间以及铁山港东岸码头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详细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现存困难进行现场协调解决。韦韬要求,各企业要按照自治区有关要求,严格做好返厂职工管理、厂区消杀防疫、职工健康防护等防疫工作,并在强化科学防疫的基础上,有序做好企业及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和服务工作,重点服务好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大力推进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副市长刘胜友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博白两新组织党员勇当战“疫”先锋

本报讯(记者韦青林通讯员叶子祥江法明)“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要做好经营活动场所管控和卫生防疫工作,引导企业员工少外出少走...

博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博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韦韬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强化科学防控 有序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