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刚晴两天 降水缓口气又来了

来源:华商报 2020-06-20 02:13   https://www.yybnet.net/

6月19日西安天气晴朗,但也不是特别热,短暂晴朗后,陕西省又要迎来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

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低层切变共同影响,6月15日到18日,陕西省迎来入汛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高的一次降雨过程。强降水主要分布在延安南部、关中、陕南中西部,15日8时-18日8时全省共97个县区1748个监测站出现降雨,136站累计雨量超过100毫米,其中3站超过200毫米,最大为镇巴黎坝站284毫米。西安站79.3毫米,西安城区雨量最大的是会展中心,138.1毫米。

19日白天,陕西省陕北地区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阴天,除陕北地区最高气温超过30℃外,其余地区均在30℃以下,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府谷为34.2℃,西安最高温28.6℃。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及低层切变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两天,关中、陕南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6月20日陕北阴天转多云,关中阴天大部有小雨,陕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安康南部局地有大雨;6月21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南部局地、安康大部有小雨或阵雨;6月22日陕北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预计西安20日小雨转阴。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阴 18℃~29℃

明天 阴 21℃~26℃

后天 小雨转多云 20℃~26℃

新闻推荐

温室大棚成致富“聚宝棚”

田永成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慧近期,在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武家庄镇高庄则现代农业园区芝麻小瓜温室大棚内,村民刘吞泽顶...

府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府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刚晴两天 降水缓口气又来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