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横山 > 正文

李春临在榆林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加快补齐工作短板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 全力以赴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决胜之战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4-12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雄)4月10日,榆林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市长李春临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加快补齐工作短板,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全力以赴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决胜之战,为推动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副市长杨东明主持会议并传达省上有关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榆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贾正兰及市国卫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李春临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榆林拿到的第一张国字号城市名片,对榆林有着极其特殊的意义和价值。要立即进入国卫复审临战状态,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战斗姿态,对照标准、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确保顺利通过复审验收,坚决保住这块来之不易的金字招牌。要刀下见菜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一项一项地对照测评标准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把短板补齐、把欠账还清,确保不留瑕疵、不出纰漏。

李春临强调,要加快建立创卫工作长效机制,站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高度,紧紧围绕群众关心、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创卫工作与办好民生实事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结合起来,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与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起来,与打造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和扩大复审成果,真正让创卫的过程成为环境持续改善、服务持续提升、群众持续受益的过程。

李春临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在关键时刻敢于担当、尽职尽责,真正把问题整改到位,把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工作有序承接、高效开展。要形成统筹协作、全民参与的工作格局,绝不允许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讨价还价,努力营造党政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要以强有力的督查考核推动工作落实,对责任落实不到位、消极应付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还观看了榆林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暗访情况纪录片,介绍和通报了国卫复审有关情况及第三方专业机构暗访榆林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横山区、市执法局作了表态发言。

新闻推荐

横山区城关街道办强化综合治理解民忧

记者赵娜去年以来,横山区城关街道办以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为导向,以改革激发创新活力为驱动,全面推进政法工作,切实维护基层...

横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横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春临在榆林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加快补齐工作短板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 全力以赴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决胜之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