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横山 > 正文

车辆侧翻司机被困 榆林消防破拆营救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3-24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孟江江 赵娇)3月17日21时46分,市消防救援支队横山区夏州消防救援站接到119指挥中心指令:包茂高速横山往榆林方向15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需立即前往救援。夏州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7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经勘查和询问交警得知,因雨天路面湿滑,行车视线较差,导致一辆大车侧翻,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腰部被座椅压住无法脱困,所幸意识清醒,生命体征良好。救援时正下着大雨,现场安全隐患较多,给救援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根据现场情况,照明组利用车载照明灯现场照明,救援组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破拆救援,同时一名消防员进入驾驶室,一边安抚被困司机情绪,一边辅助救援。

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员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立即移交现场医护人员送医治疗。

新闻推荐

公厕使用两年后突然关闭,9个多月无法使用,附近500多户居民如厕难 小区公厕大门紧锁为哪般

大门紧锁的育才小区公厕。尚婧婧摄扫描下载“榆林发布”客户端,参与百姓问政。记者尚婧婧曹夏清李诗雨小厕所连着大民生。...

横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车辆侧翻司机被困 榆林消防破拆营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