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海阳登榜2018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4-18 09:4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杨秀萍通讯员姜长雨报道

本报海阳讯近日,由桂强芳全球竞争力研究会、香港亚太环境保护协会、香港世界文化地理研究院联合研究评价完成的“桂强芳榜:第十五届(2018)中外避暑旅游目的地排名”在香港发布,海阳市以“亚洲金滩”的美誉荣获“2018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榜”第一名。这是海阳市连续第四年入选“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

近年来,海阳市大力实施“旅游兴市”战略,把旅游休闲度假作为全市重要产业集群予以培育和发展,围绕旅游产业融合,旅游全域化发展,打好沙滩体育游、民俗文化游、山水风情游三张特色旅游牌,海阳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旅游经济规模不断扩大,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城市影响力不断提升。先后获得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首批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等“国字号”城市名片。

下一步,海阳市将结合自身实际和海阳大发展环境,积极开展以“旅游+体育”为主,“旅游+文化”“旅游+会展”为辅的旅游发展策略,聚焦连理岛龙栖小镇、东方极地海洋世界等高端旅游项目,以莱西至海阳高铁、青岛至海阳轨道交通为交通支撑,持续提升度假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着力打造自身独有的旅游发展品牌。

新闻推荐

佳县环卫工刘祥华拾金不昧 彰显美德

本报通讯员任伟伟霍彦杉摄影报道近日,67岁的佳县环卫工人刘祥华打扫街道时,捡到一条价值6000余元的黄金手链。他多方打听,很...

佳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海阳登榜2018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