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榆林市举办第一季度读书分享暨评审会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4-14 11: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见习记者李志东报道4月13日,榆林市举办2018年第一季度“最爱读书的榆林人”读书分享暨评审会,来自各县市区、各行各业的30名候选人,分享了各自的读书故事、读书心得、读书体会和读书方法,经评委现场打分,最终产生了20名“最爱读书的榆林人”,其他10名获得提名奖。在参加读书分享的“最爱读书的榆林人”中,年龄最小的只有九岁,而年龄最长者已有78岁高龄。

据了解,2017年以来,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广局、市文明办、榆林新华书店联合开展了“最爱读书的榆林人”评比奖励活动。2017年,共有379人参与推荐,80人获评“最爱读书的榆林人”,8人获评“最爱读书的榆林人”提名奖,其中第一季度“最爱读书的榆林人”李娟被推荐参评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共举办群众“朗读者”和“最爱读书的榆林人”读书分享活动120多场,累计有4000多人参与读书分享活动。

2018年第一季度“最爱读书的榆林人”获奖名单 (20人)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王竞冉男榆林高新一中七年级5班

贺嘉琪男榆林高新二小

陈柏钊男榆林高新一小二年级3班

解书赫男榆林高新小学三年级1班

杨景轶男榆林高新一小

李妍女靖边县第九小学

刘飞耀男榆林市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邢波男榆林市文明办

周静女榆林高新三小

白聪倩女榆林市第一幼儿园

张凤女榆林市第一中学分校

张丹女榆林市第二幼儿园

乔泰山男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张明男榆林市综合执法局榆阳分局

白瑞永男米脂县委办公室

慕生树男吴堡县石城管理所

李少鹏男清涧县委办公室

付春明男子洲中学

牛彦雄男榆林市老年大学

闫俊华男榆林市国家税务局

2018年第一季度“最爱读书的榆林人”提名奖名单 (10人)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曹汉武男中共榆林市委党校

朱利飞女榆林市第一医院

王丽女榆林高新小学

张仁浩男榆林高新七小

霍聪女中国人民银行神木支行

夏晶女定边县委宣传部

薛芳春男吴堡县第二完全小学

郑跃女绥德县绥德中学

李泉男绥德实验中学

陈莎莎女靖边县文艺创作研究室

中共榆林市委宣传部榆林市教育局

榆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榆林市文明办 榆林市新华书店

2018年4月13日

新闻推荐

靖边县商务工作先进受表彰

本报通讯员白凌燕报道3月23日,在靖边县商务工作会上,杨涛、王尧等5名2017年度商务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奖励,该县志红金属贸易有限公司、永嘉商贸有限公司等6个年度商贸流通先进企业以及该县春夏秋冬...

靖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举办第一季度读书分享暨评审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