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男童携妹跳楼验游戏 家长编造女儿受罚致吐血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6-03 22:18   https://www.yybnet.net/

这个5月,我们关心时政、关心生活。

▍本月热话题词盘点

#如何看《后浪》刷屏

5月3日晚,B站推出了短视频《后浪》在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刷屏,引发两极化的讨论。

#墓坑活埋79岁瘫痪母亲

5月6日,有网友称陕西一名男子将79岁母亲活埋进墓坑。7日,陕西榆林靖边县人民检察院通报了相关情况。

#中信银行向池子道歉

5月6日,脱口秀演员王越池发布声明指责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泄露其个人账户交易信息。5月7日凌晨,中信银行致歉,5月9日,银保监会表示将立案调查。

#男童携妹跳楼验证游戏

5月8日,河北邯郸11岁男孩与妹妹一起从4楼高坠后,脱离危险期在家疗养。男孩称和妹妹跳楼是为验证电游情节。

#老师让学生应援肖战被停职

5月10日,一段宿迁某老师带领学生为肖战应援的视频,引发大批网友声讨。此后,当事老师停职停课,教育局对校长进行了诫勉谈话。

#闷死83岁老太保姆被刑拘

5月12日,江苏警方通报“保姆闷死83岁瘫痪老太太”,保姆虞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建议取消超生处罚

5月14日,澎湃新闻从全国人大代表黄细花处获悉,今年她将在全国两会上建议取消生育限制,取消生育三孩以上的处罚政策。

#如何看丰巢超时收费 

5月15日,在超时收费遭多地小区抵制后,丰巢公司向广大用户致歉并调整服务:免费保管时长由12小时延长至18小时。

#翼装女飞行员已不幸身亡

5月18日,张家界天门山当地村民向搜救队伍报告,发现疑似失联者,经搜救队确认核实为5月12日上午失联的女翼装飞行员,已无生命体征。

#建议最低负刑责为12岁

2020年两会上,包括全国人大代谭平川、肖胜方、陈建银在内的多位代表,分别以建议、议案方式,建议降低刑事责任年龄。

#爱国企业家何鸿燊逝世

5月26日,港澳知名爱国企业家、第9届至第11届全国政协常委何鸿燊在香港养和医院逝世,享年98岁。

#为什么要为珠峰测身高

5月27日11点,耗时27天,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8名攻顶队员从珠穆朗玛峰北坡成功登顶。

#民法典如何影响每个人

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一个人从摇篮到坟墓,一生各阶段的民事活动,都可以在民法典中找到答案。

#教育部对仝卓追查到底

5月29日,对于艺人仝卓自曝将往届生身份改为应届生参加高考,教育部表示,对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零容忍,此事虽时隔多年,但会坚决追查到底。 

#家长编造女儿遭体罚吐血

广州白云教育局5月31日通报,关于网传某小学教师涉嫌体罚学生致其吐血一事,发帖人承认其女儿因遭体罚吐血、凌晨2时被老师威胁殴打、送老师6万元等情节,系其为扩大影响而故意编造的谎言。

▍澎友互动群限时开启

更多精彩,请关注澎友圈用户专属微信群。专业小编每个工作日发布最新资讯和热议话题,不定期举办线上小讲,另有各种线下活动同步直播。赶紧添加澎友圈主理人微信(ID:askmemore2015),快加入我们吧!

新闻推荐

陕西卫健委、老龄办派员赴靖边 协调妥善安排获救老人后续生活

热点追踪热线电话029-8888000058岁男子废弃墓坑内活埋79岁母亲近日,陕西省靖边县发生一起“活埋”老人恶性案件,嫌疑人...

靖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童携妹跳楼验游戏 家长编造女儿受罚致吐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