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陕蒙警方联手打掉一盗窃团伙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9-01 09: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屈玉峰记者张建伟)近日,榆林市靖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公安榆阳分局与内蒙古乌审旗公安局协同作战,成功打掉一个跨区域盗窃商铺犯罪团伙,破获涉及靖边县盗窃商铺案件15起。

8月份以来,靖边县城区连续发生多起临街商铺被盗案件。接案后,该局刑侦大队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深入调查摸排,全面展开案件侦破工作。经民警多日缜密侦查,一个由张某某、南某某、董某某组成的盗窃商铺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专案民警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发现该3名犯罪嫌疑人已分别流窜至内蒙古乌审旗和榆林市榆阳区,专案民警迅速与乌审旗公安局、榆阳分局取得联络,请求两地协助抓捕该团伙犯罪嫌疑人。8月18日,靖边刑侦大队民警联合乌审旗公安局民警在靖边县某酒店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南某某成功抓获。同日,榆阳分局驼峰路派出所民警在神木市区一酒店内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董某某成功抓获。

经查:2020年8月初,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伙同南某某在靖边城区实施盗窃商铺作案8起,盗得香烟、名酒及现金若干,涉案2000余元。8月中旬,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伙同董某某再次在靖边城区实施作案,盗窃商铺10起,盗得烟酒、现金若干,涉案3000余元。经办案民警深挖彻查,该3名犯罪嫌疑人在乌审旗、榆林等地共作案20余起,涉案总价值3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南某某因在乌审旗所作案件涉案价值较大,已被移交乌审旗公安局处理,犯罪嫌疑人董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榆阳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新闻推荐

地方新闻精选 |“ 江苏丰县封城”系谣言 东部沿海需防范第8号台风“巴威”

【江苏】厄瓜多尔冷冻南美白虾样本为阴性,江苏丰县封城是谣言央视新闻客户端8月23日消息,江苏省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

靖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实战演练保安全2020-08-27 09:43
猜你喜欢:
评论:(陕蒙警方联手打掉一盗窃团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