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市政府省金融监管局与省级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恳谈会在西安举行持续改善金融生态环境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戴征社苏虎超讲话 李春临致辞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2-21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马蕊西安报道 2月19日,2019年度榆林市政府、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与省级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恳谈会在西安举行。市委书记戴征社、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苏虎超出席并讲话。市长李春临通报榆林市2018年经济金融运行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并致辞。陕西银保监局党委书记许文,人行西安分行副行长李学武,陕西证监局副局长郭世明,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盈主持会议。

农行陕西省分行、中行陕西省分行、建行陕西省分行等金融机构分别就支持榆林经济发展、增加在榆信贷投入、化解不良贷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陕西银保监局等就打造金融生态环境、金融支持榆林经济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戴征社指出,去年在省市金融机构的积极作为下,政银联动、齐心协力化解银行不良贷款,有力支撑了榆林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希望大家今后为榆林经济和金融发展出主意、出方法、出思路,共同推动榆林金融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推动榆林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戴征社强调,今年榆林将继续强化政银紧密协作,化解不良贷款,修复政治生态,确保进入一个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的新局面。大家要重新认识和审视榆林金融生态新环境,抓住当前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和战略窗口期,增强对榆林发展的信心,更多地关注榆林、了解榆林、支持榆林,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为陕西追赶超越作更大支撑。

苏虎超指出,金融机构要把握榆林金融的发展空间,扩大对榆林的信贷投放,加大支持力度;榆林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不良贷款风险化解力,积极为当地重点产业、优质企业的发展当好参谋,做好银企重大项目对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做好对榆林金融工作的支持服务,配合榆林市政府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榆林的融资支持,推动榆林经济金融向产业中高端转型,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李春临在致辞中指出,榆林正在开启新一轮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历史大幕,市县两级政府将努力当好银行与企业合作的“守夜人”,落实好各项政策支持,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搭建好合作共赢的平台,为金融投资打造更加宽松的环境,开辟更加便捷的通道,提供更加到位的服务。希望各金融机构能够持续加大在榆的信贷投放,联手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优化拓展金融服务,构筑政银企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互惠共赢的新型关系。

新闻推荐

饱览塞上景领略大漠情感受黄土魂 全国50多位媒体人体验榆林年味儿

大秧歌表演元宵节前后,榆林降下了两场不大不小的雪,正是万里江山落琼花,移步换影皆是景。2月15日至17日,由榆林市委...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政府省金融监管局与省级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恳谈会在西安举行持续改善金融生态环境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戴征社苏虎超讲话 李春临致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