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女子捡到钱包交民警 民警接力将钱包归还失主

来源:玉林晚报 2019-10-11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一名带着两个孩子的母亲轻轻敲开警务站的窗户,把一个钱包交给警务人员,说了声“在对面的马路上捡到的,麻烦你们想办法交给失主”后,这名不肯留下姓名的母亲转身骑车离开了警务站。这一幕于10月8日在汽车总站警务站上演。

当日17时10分许,汽车总站警务站巡防队员朱万武、肖文杰完成巡逻回到警务站,不久,警务站的窗户响了起来,抬眼望去,原来是一名年轻女子在轻敲窗户上的玻璃。朱万武见状马上过去拉开窗户,还没等小朱开口,这名女子马上递过黑色钱包。在接过女子递上来的钱包时,小朱看到眼前这名女子约30岁,身边站着两个女孩,旁边停着一辆电动车。

当小朱按照程序希望女子留下姓名、照片等信息时,女子淡淡地说:“小事一桩,不值得拍照片的。”说完,女子骑上电动车带着两个女儿离开了。

小朱介绍,后经清点,钱包里有现金220.5元、身份证及多张银行卡,身份证显示,失主姓庞,玉州区仁厚镇人。9日上午,警务站负责人周德天警官拿着钱包来到北辰派出所,经过派出所民警查询,联系上失主庞某。随后,庞某来到派出所领取了自己丢失的钱包,并对拾金不昧且不肯留下姓名的女子及警务人员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玉林市一医院周边占道经营严重

在市一医院西门对面人行道,餐饮店一字排开占道经营。本报讯(记者林声远)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城市的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和市容市...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捡到钱包交民警 民警接力将钱包归还失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