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钟文干到市直商会走访调研 鼓励企业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4-07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维栋)4月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率队到玉林市中药材行业商会、玉林市女企业家商会、玉林平南商会等市直商会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中,钟文干详细了解商会规范化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困难。他表示,各商会对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进一步强化商会规范化建设,发挥商会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钟文干强调,要加强商会组织建设,对照星级商会标准,扎实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商会组织。要发挥组织平台、桥梁纽带的作用,把服务好会员企业作为立会之本,团结教育引导会员,多干打基础利长远之事,尤其是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找准自身与乡村振兴战略的结合点,培育新产业、新品牌,实现双赢。要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沟通,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玉林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建设潮涌 疾步前行 玉林市一季度工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

在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一座座现代化标准厂房拔地而起,一个个项目建成投产,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全...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钟文干到市直商会走访调研 鼓励企业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