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林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4-15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志东 马腾 赵星 解彬) 4月14日上午,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补选产生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和秘书长。

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市政协副主席贾正兰、麻占平、苏世强、杨扬、赵志平,市政协一级巡视员杨志先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刘春桥主持。

会议应出席委员389人,实际到会委员314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按照选举办法章程规定,经投票选举,惠德存、高苗、贺文元当选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柴自军当选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

新闻推荐

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议程 (2021年4月13日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1.听取和审议榆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查和批准榆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3.审查...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