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神木市推进群众体育事业协调发展

来源:陕西日报 2019-01-07 07:20   https://www.yybnet.net/

神木市重视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丰富多彩。图为神木市小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足球竞赛活动。

神木市不断提升群众体育发展水平,建立全民健身联席会议制度,制定全民健身融合发展实施计划,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与教育、卫计、文化、旅游等协同发展,形成了政府主导发展、部门协同推进、全社会积极响应的良好工作格局。神木市先后获得了“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省青少年体育先进单位”“中国围棋之乡”等荣誉称号。

神木市现已建成体育活动场地292个,人均占有体育场地面积达1.8平方米。为20个镇办综合文化站、364个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全部配备了体育器材,完善了基层体育健身功能。累计建设全民健身路径200多条,健身步道100公里。全市50所公立学校的体育场馆和设施,在保障正常教学的情况下向社会免费开放。成立了30多个单项协会和10个体育俱乐部,各镇办和企业都有相应的群众体育组织。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数量近千人,体育产业辐射效应和竞争力不断提升。该市体检中心还设立体育指导门诊,指导群众科学锻炼。

新闻推荐

杨国丽“姐姐老师”26年用爱教书用心育人

杨国丽,女,1972年3月生,陕西省神木市第五中学教师。从偏远乡村的执着坚守到乡镇中心小学、中学的砥砺前行,再到城区中学...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债权债务申报公告2018-12-24 15:45
评论:(神木市推进群众体育事业协调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