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舒婷陈仲义等名家齐聚神木市青年作家创作会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9-04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兰静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提升神木青年作家创作水平,近日,共青团神木市委和神木市文联组织召开神木市青年作家创作会,中国当代女诗人舒婷、全国知名文艺评论家陈仲义、全国知名诗人张二棍、青年小说家范墩子应邀参加。

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陕西省作家协会主席贾平凹向大会发来贺信。贾平凹表示,“神木是个样本,常有好消息传来。滚烫的土地上,人人都是奋进者,涌现出的创作队伍,相对整齐,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举办这样的事情,意义不寻常。”

在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中,四位老师通过授课、提问解答交流等方式,给神木市76名青年作家作了深入浅出且精彩独到的讲座。

新闻推荐

工地上朗读经典作品 神木农民工成了“网红” 央视主播海霞称赞朗诵“很有味”,期待和他切磋 人民日报、新华社客户端纷纷进行报道

造型1:两块红砖,当做书本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徐志摩《再别康桥》造型2:头戴PVC管,手...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舒婷陈仲义等名家齐聚神木市青年作家创作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