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绥德新闻 > 正文

《我要上春晚》 2月3日迎来最后一战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2-01 06:22   https://www.yybnet.net/

节目拍摄现场节目组供图

由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推出的大型互动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即将于2月3日迎来最后一战《直通春晚》。记者昨日从节目组获悉,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不仅李易峰、陈伟霆、杨洋、张艺兴、郑恺、王鸥、杨紫等组团为选手助阵,201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导演杨东升更是亲自坐镇嘉宾评委席,与张凯丽、王伟忠、孙楠、黄晓明、娄乃鸣、方芳共同为春晚选拔精彩节目。

全民热情参与

《我要上春晚》作为扎根于群众、力争挖掘民族文化瑰宝的节目,得到了百姓的热情参与,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节目更是不胜枚举。陕北歌手王二妮和杜朋朋以一首《黄土高坡》俘获评委和观众的心,歌曲本身已经情感激昂,加之信天游元素的融合,为这首家喻户晓的民歌注入了新的生命力。而在《直通春晚》的舞台上,杜朋朋又联合绥德县晋剧团带来了《扭起秧歌迎新春》,同样是民族特色浓郁,而迎接新春的基调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喜剧演员董建春和李丁用小品《人工智能》讲述了人工智能ATM机频繁吞卡,还会打印离婚协议书的趣事;而江映蓉则以大气的台风和精湛的演绎,用《掀起你的盖头来》带动了全场气氛。

不仅如此,在接力春晚经典歌曲的环节,众多人气艺人还上演了无缝对接,尽显春晚获全民打Call的热闹景象。其中,胡可以一首《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温馨开场,杨洋演唱了李谷一经典歌曲《难忘今宵》,号称中华小曲库的郑恺瞬间用《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全场,杨紫唱的《山水中国美》被任鲁豫调侃是“朗诵版”。

国际选手青睐

每年的央视春晚向来是阖家团圆不可或缺的部分,在吸引全民参与的同时,其国际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作为与央视春晚关系紧密的节目,《我要上春晚》也迎来了大批国际选手试水,敞开怀抱拥抱他们的同时,更丰富了节目的种类和内容。

回顾以往,诸多国际选手的表现都十分亮眼,例如来自意大利、英国、泰国、新西兰的帅气男生们组队,欢乐开唱《倍儿爽》。泰式中文把“爽”唱成“suang”也是“笑”果不断。值得一提的是,瓦伦汀·迪诺和妻子鲍里斯拉瓦·瓦内娃曾在美国《达人秀》上获得评委全票通过。此次在常规赛上,夫妻二人联手上演了高难度杂技《疯狂轮盘》。记者提前获悉,在这次《直通春晚》的舞台上,他们再次用这个节目赢得全场欢呼。其实,不仅节目让人印象深刻,夫妻二人对梦想的勇敢追逐更是令人钦佩,丈夫是汽车修理工,妻子是美容美甲师,却把“副业”杂技玩到了如此高的境界。记者曾世湘

新闻推荐

133.3亿元,榆林去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真给力! 为年度计划的131%

本报记者宋炜报道2017年,在全市上下都掀起追赶超越的热潮之际,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紧扣“五新”战略,立足追赶超越大局,坚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优化完善路网结构,加强公路养护管理,提升运输服务质量,超额...

绥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绥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要上春晚》 2月3日迎来最后一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