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绥德新闻 > 正文

为选准用好干部提供参考依据绥德建起“三项机制”信息库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6-22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张东红 宋军伟报道绥德县结合实际,建立了信息化、动态化、制度化的“三项机制”信息库,旨在用好、用准、用活“三项机制”,为选准、用好干部提供重要参考依据。目前,信息库有单位114个,其中获得国家级表彰有8项、省级62项、市级196项、县级167项;有个人556人,其中获得国家级表彰有17项、省级143项、市级365项、县级197项,受处分有72人。

分类分层建立,实现信息化管理。“三项机制”信息库按照乡镇、党群部门、政府部门和乡镇个人、党群部门个人、政府部门个人分类分层建立,录入近三年中省市县单位、个人获奖和受处分情况。同时还建立了电子信息库和纸质档案,实现了信息化、规范化、数字化管理。同时及时收集更新,实现动态化管理。

新闻推荐

6·26国际禁毒日特别报道 41岁长途大货车驾驶员,拥有一对儿女、美满家庭 同学用毒品引诱他:“累了,吃一口立马就精神了” 他“尝了一口”一切都变了

6月20日,史某与母亲、姐姐见面时泪流满面华商报记者杨虎元摄“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41岁的史某在榆林市第一强制戒毒...

绥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绥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选准用好干部提供参考依据绥德建起“三项机制”信息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