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吴堡新闻 > 正文

重温东渡“红色记忆”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4-09 15: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辛亚娥 李晓娜报道近日,吴堡爱心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岔上镇川口村毛主席东渡纪念公园,联合岔上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纪念毛主席东渡70周年活动。

70年后,爱心志愿者们用歌声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叩响着历史的回音壁……在地处川口村的岔上镇中心小学,深厚的红色渊源和红色基因的传承,令学子们激情澎湃、铭记在心。

纪念活动现场,师生们和党员志愿者们共同演绎了一曲歌颂党恩的绝美赞歌,歌颂党在各个时期带领人民战胜艰难险阻、不断开创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恢弘历史,道出了革命峥嵘岁月和社会主义建设成果,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在党的光辉下健康成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革命歌曲《映山红》《东方红》唱出了党员志愿者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新闻推荐

吴堡法院召开“严守审判纪律、保守审判秘密”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会议现场阳光讯(弓利云记者李源文/图)为进一步推进吴堡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增强广大干警“严守审判纪律、保守审判秘密”观念,3月1日,吴堡法院召开“严守审判纪律、保守审判秘密”专题...

吴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吴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窑洞是我家2018-03-3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重温东渡“红色记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