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子洲 > 正文

我是警察,不许动!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5-3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犯罪嫌疑人被制服。

张梦华本报记者张建伟

5月15日21时38分许,榆林交警二大队凌霄中队副中队长田保军驾车在辖区进行夜间路况巡查,行驶至榆阳区新建路与人民路十字,下车观察车辆通行情况时,一男子气喘吁吁地跑上来说道:“警察同志,前面有人砍人了,请你快点去看看。”

田保军没有因为自己是交警而犹豫,立即向嫌疑人逃离的方向追去。很快,他就看见嫌疑人手拿凶器、情绪非常激动,面对围着他的人群狂吼不止,准备伺机逃跑。田保军迅速上前,靠近嫌疑人大喊:“我是警察,站住,不许动!”这一声让嫌疑人愣住了,但是其又很快镇静下来,再次狂叫。田保军再次向嫌疑人发出警告:“手抱头,蹲下,不要动!”在他的多次警告下,嫌疑人终于放弃逃跑的念头,双手抱头蹲在了地上。随后,田保军一边分散犯罪嫌疑人注意力,一边等待派出所民警的到来。最终,田保军与派出所民警相互配合,成功抓获故意伤害犯罪嫌疑人汪某。

据了解,汪某(男,29岁,榆林子洲人)因夫妻感情不和,在新建路一家唱吧发现妻子刘某与妻妹的行踪后,便上前理论,交谈中情绪激动,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妻子刘某及妻妹的脸部划伤,后逃离现场。在逃跑路上,汪某被民警围堵抓获,距离案发时间不到20分钟。汪某对其持刀伤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山区农业:子洲接连走出“先手棋” 聚焦子洲创建陕北山区现代农业样板县之一

子洲县委常委、副县长武静介绍情况。?牛向阳摄?农民正在修剪黄芪。子洲县在发展壮大主导产业的同时,积极推动农...

子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子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是警察,不许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