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子洲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牵头开展消费扶贫采购子洲49万余元农副产品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0-10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牵头子洲“两联一包”单位积极响应国家消费扶贫政策号召,大力开展爱心帮扶、消费扶贫活动,让子洲各类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走进省城。截至9月底,委厅机关、西京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共计采购子洲消费扶贫农副产品价值49.29万元。

据了解,从2018年开始,子洲县“两联一包”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现场采购与签单订购相结合的模式,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累计采购子洲农副产品180余万元;结合子洲县实际,制定“积极作为进高校、借助平台走出去、树立品牌谋长远”的“三步走”工作目标,在每年端午、中秋、春节等重大节日期间开通个人自选礼包和工会集中采买的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委厅领导在各类重大扶贫活动中也为相关产品现场代言、直播带货,较好地宣传和推广了子洲县扶贫产品。

新闻推荐

防抢应急演练

近日,子洲农商银行与中泰保安公司子洲分队在该行总部B座大院进行了一次防抢应急演练。该行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联合演...

子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子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牵头开展消费扶贫采购子洲49万余元农副产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