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台风过后整治环境秩序保障市民出行

来源:枣庄日报 2019-08-15 10:17   https://www.yybnet.net/

.为恢复台风过后正常城市秩序,薛城区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区雨后市容管理、基础设施恢复和卫生环境清理工作,确保群众出行畅通,秩序良好。薛城区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系市政部门排查主次干道低洼积水路段,修复、更换损坏的各类井盖、雨篦子60余个,护栏200余米;进一步检修路灯、景观照明等用电设施,排查安全隐患,尤其对积水区域用电设施重点维护,重接线路20余处,确保用电安全。

园林组织人员对损坏的苗木进行扶正和修剪清理,修剪折断树枝40余棵,重新培土、扶正树木50余棵,并对雨水淹泡园林绿化苗木排查受损情况,加大对奚仲广场、凤鸣湖等公园、游园安全管理,及时修复损坏的设施,补充设置安全警示标识。

(通讯员 庞义飞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高血压专病医联体枣庄中心启动

晚报讯(记者王龙飞)8月11日上午,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高血压专病医联体枣庄分中心启动仪式在海润中粮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医...

枣庄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枣庄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台风过后整治环境秩序保障市民出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