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完善机构布局 满足群众医疗需求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城区医疗卫生机构规划情况 李健等参加

来源:滕州日报 2019-03-26 13: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甘甜)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常委、人大代表视察滕州市城区医疗卫生机构规划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传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顺思参加视察。副市长薄辉陪同视察。

李健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医养健康中心暨市中心人民医院新院区、市妇幼保健院、北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中医医院、市中心人民医院等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在随着召开的座谈会上,参加视察的常委、代表听取了滕州市城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围绕医疗卫生工作纷纷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健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滕州市城区医疗卫生机构规划积极推进,各项措施稳步实施,预期效果逐渐显现。下一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科学规划,完善布局,更加突出立足基层的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进一步加强康复、护理等服务,完善服务模式,确保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符合群众需求。要继续巩固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成果,加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配套建设力度,建立健全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提升人才的政策措施,坚持服务下移、人才下沉、资源下倾,推进医疗卫生服务市、镇一体化管理,创新机制,强基固本,促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健康发展。

李健强调,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推进难度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规划、土地、自然资源、发改等部门多方配合,协同推进。要进一步明确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的定位,通过综合改革,强化不同类型机构之间的分工协作,确保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真正落地,不断将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工作推向纵深,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促进滕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本报讯(特约记者张鑫)3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涛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部分镇街检查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完善机构布局 满足群众医疗需求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城区医疗卫生机构规划情况 李健等参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