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来源:滕州日报 2019-03-25 13: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记者张鑫)3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涛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部分镇街检查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采取得力措施,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刘涛一行实地察看了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高能时代环境(滕州)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烟花爆竹存储仓库等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对企业生产环境、设备设施、工艺操作等进行了全面地检查。

刘涛在检查时指出,安全生产必须时刻抓紧抓死抓牢,真正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高度警醒科学应对,细化安全工作流程,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上来,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全面开展危化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采取专业检查、“四不两直”、联合执法、互查抽查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运输、销售、使用等各个环节的监督和管理,对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落实关闭取缔、上限处罚、停产整顿、追究法律责任等措施,确保安全检查不留空档。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快构建危化品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坚决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坚决防止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滕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新闻推荐

证照打印“不打烊” 自助服务再升级滕州市政务服务按下便民“快捷键”

本报讯(记者田璐)今年3月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基于...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