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滕州市春节假期旅游市场“牛气十足” 假期期间实现营业收入5067.27万元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2-20 07: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田璐)2月19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春节假期期间,伴随着春意盎然的晴好天气,广大市民纷纷踏出家门,尽情感受春天的气息。据监测统计,春节假期期间,滕州市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29.02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5067.27万元。

春节假期期间,滕州市文旅部门和各A级景区、文博场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相继推出了省外在滕务工人员免门票游景区等优惠政策,策划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的文旅活动,有力激发了节日旅游市场潜力。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各级关于就地过年的倡议,本地城乡近郊游成为了广大市民迎春踏青、休闲娱乐的出游首选。春节期间,滕州市荆河湿地公园、盈泰生态温泉度假村、莲青山景区、龙山龙湖景区、奥体运动休闲区、文化休闲中心区等景区游客增幅明显,接待人数居前。其中,仅荆河湿地公园景区,7天假期共接待游客6.89万人次。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春节假期期间,滕州市各文博场馆精心准备了“大美中国古文字书法作品展”“牛气冲天—中国牛文化百馆联展”“迎庆建党100周年—2021年新春书画联展”等多项主题展览,加之去年底滕州博物馆和汉画像石馆同时被评为国家一级博物馆,王学仲艺术馆和墨子研究博物馆被评为国家二级博物馆,极大地增强了对广大市民的吸引力。假期伊始,广大市民纷纷到龙泉文化广场“一塔六馆”参观游览、感悟体验滕州文化。其中,仅滕州博物馆假期期间就接待游客8580余人次。

休闲购物游市场火爆。春节假期期间,滕州市万达广场、美铭广场、人和广场、真爱印象、中万国际等商业综合体和步行街商圈、金源艺术大世界等专业商场,相继推出室外滑雪、亲子互动、民俗年会等特色项目及让利优惠活动,并主动延长营业时间,休闲购物人气持续火爆。据统计,假期期间仅万达广场营业额就高达3500余万元。

新闻推荐

春节期间“菜篮子”“果盘子”供应充足

春节期间超市水果专柜“不打烊”廖晗摄融媒体记者刘林昊新春佳节,人们会做上几道家常菜,围坐在一起品尝团圆饭...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滕州市春节假期旅游市场“牛气十足” 假期期间实现营业收入5067.27万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