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旅游专线“不打烊” 合家出游“年味浓”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2-18 06:56   https://www.yybnet.net/

融媒体记者颜素珍

“余座不多,想出游的老铁抓紧联系我。”春节期间,滕州国运旅游集散中心副主任孙永峰的微信朋友圈不断发出这样的消息。

大年初二,孙永峰就像往常一样开始上班了。“今年受疫情影响,不提倡出远门,一日游的线路非常受欢迎。”据孙永峰介绍,自滕州国运旅游集散中心成立以来,陆续开通了徐州机场、济南机场、公务员考试、济南大学城“保姆车”等专线以及近郊的一些旅游线路,业务比较多,每年都是大年初二上班,其中2018年大年初一就上班了。

春节期间,为了让游客感受到浓浓“年味”,滕州国运旅游集散中心根据各个景区的特点,对各条旅游线路的往返时间进行了合理调整,赢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我平时工作忙,只有过年期间才有时间带着老人、孩子一起出游。也想过开车带家人出去玩,可是家里人多,车里坐不下这么多人。没想到集散中心大年初二就上班了,感谢他们过年期间的坚守,让我们能够一家人开心出游。”市民赵琳的话说出了许多游客的心声。

新闻推荐

滕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温馨提醒市民欢喜过春节莫忽视燃气安全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廖晗)春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燃气安全问题不可忽视。2月9日,滕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温馨提醒广...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旅游专线“不打烊” 合家出游“年味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