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张掖市开展反恐怖防范集中宣传活动 赵学忠徐永胜现场指导

来源:张掖日报 2018-12-11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祁晓蓓)12月7日,全市反恐怖防范集中宣传活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学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永胜现场指导。各县区反恐办也组织成员单位在本辖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有关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LED宣传车、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讲《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讲解恐怖袭击的种类、如何识别恐怖嫌疑人、恐怖袭击应对方式和遭遇恐怖袭击自救互救方法,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受到群众好评。

此次活动,共摆放各类宣传展板100余块,悬挂宣传标语50余幅,发放反恐防范宣传资料5000余份。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反恐怖防范宣传的通知要求,全面推进依法反恐,自觉抵御恐怖主义思想侵害,提高全民参与反恐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新闻推荐

甘州人社局 有效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

甘州讯今年,甘州区人社局积极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等专项检查活动,依法严厉打击拒不支付劳动报酬...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开展反恐怖防范集中宣传活动 赵学忠徐永胜现场指导)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