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山丹网约送餐行业工会成立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6-17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11日,山丹县饿了么配送中心、(美团)辰凌餐饮配送中心2家网约送餐行业工会同时成立,共计发展会员56人,县总工会“娘家人”为所有入会外卖小哥送上入会大礼包,为该县新型劳动关系中的就业群体入会、建会走出了一条新路。

从2018年6月开始,山丹县总工会响应全总“八大群体”集中入会,主动探索网约送餐员这一新型就业群体入会、建会新模式,在近一年入会筹备工作中,工会干部多次深入基层,通过走访配送站点、召开座谈会、与配送骑手交流沟通、实际订餐体验等多种途径,深入了解网约送餐员的工作和生活现状、员工管理、薪酬待遇、骑手构成以及网约送餐的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大力宣传加入工会的好处,采用先服务后建会的模式,以订餐平台建会为突破口,向第三方配送公司推进,将工会建到各送餐站点中,用热情服务递送工会组织的温暖,赢得了企业和外卖小哥的信赖,为网约送餐员撑起一把合法权益的“保护伞”。(花金东苟秀红)

新闻推荐

山丹违纪人员“自我量纪”提高办案质量

山丹讯“说老实话,我刚开始听到自己要受处分,谈话时我挺抵触的,纪委工作人员指导我学习了党纪条规后,对照我的违纪事实,我确实...

山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夏日打马焉支山2019-06-10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网约送餐行业工会成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