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山丹县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制度凸显成效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6-12 15: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下旬,山丹县2019年度政工联席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县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业务用房调配相关事宜。会议确定,由财政局负责,将县水体公园A1栋房屋调配县总工会,作为县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业务用房。

据悉,自2014年《山丹县政工联席会议制度》制定以来,该县高度重视政工联席会议制度建设,将其作为工会组织与政府沟通的重要渠道,作为将职工意愿诉求上升为政府务实决策的重要手段,始终牢牢抓在手上。2014至今连续6年,该县总工会领导集体研究部署,统筹协调,坚持把联席会议列入重要工作议程,按时保质保量地召开联席会议,确保做到议题内容与党政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解决工会困难工作措施扎实有效、议定事项全面落实,实现了规范化制度化运作,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议题质量不断提高。县政府对工会人事、物力、财力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全县工会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花金东)

新闻推荐

山丹人社局严把“三关”做好工伤认定

山丹讯山丹县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工伤保险条例》的要求,严把“三关”,切实维护参保单位、职工的基本权益。严把材料审查关...

山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县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制度凸显成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