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共享齐风陶韵醉淄博 淄博旅游推介会走进临沂特色推广

来源:沂蒙晚报 2018-04-20 14: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8日讯 (记者刘跃) 为进一步加大淄博旅游的推广力度,巩固提升临沂市旅游客源市场,4月17日,淄博旅游促销团来到临沂举办专题推介活动。临沂重点组团旅行社负责人、主流媒体记者及淄博市各区县旅游局、部分旅游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通过微信签到、播放旅游宣传片、PPT推介、明星代言、业务洽谈等形式向与会嘉宾介绍淄博的旅游资源、特色旅游产品和优惠旅游政策,业态丰富的旅游产品、路线得到了临沂旅游业界同行的一致好评,不少临沂组团社现场表达了合作意向。会上,好客旅游网进行了现场推介。

针对临沂市客源市场特色,推介会上,淄博市旅发委面向临沂“散拼团”、“自驾游”等不同游客群体,策划推出了齐风陶韵体验之旅、商埠民俗文化体验之旅、纵情山水休闲之旅、水乡风情体验之旅、生态乡村休闲之旅、梦幻聊斋体验之旅等旅游线路产品,涵盖了淄博经典文化、传统民俗、自然风光等优质资源。

会上,淄博市旅发委为临沂市旅行社带来了发团利好政策,淄博市旅游发展委联合淄博市财政局制定出台了《淄博市地接旅游补贴办法》。《办法》规定:凡是本市旅行社招徕游客来淄“二日游”且游览2个及以上收费A级旅游景区,并至少住宿一夜,年内累计游客5000人(不足5000人不予补贴),每人补贴 20元,5000人以上每人补贴30元。 

新闻推荐

骑共享单车出行 车筐里坐着娃

晚报热线3184500讯(记者商萍萍)自共享单车进入淄博市运营以来,为市民出行带来了不少便利,但记者发现市民在骑行过程中,或多或少存在一些不文明行为,有的甚至存有安全隐患。昨日,市民杨先生...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一路上有你2018-04-2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共享齐风陶韵醉淄博 淄博旅游推介会走进临沂特色推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