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2018年成都各区(市)县小学入学划片范围公布 明日将公布各个小学入学名单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6-21 03:1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昨日获悉,成都各区(市)县陆续公布2018年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明日(6月22日)将公布各个小学入学名单。按照市教育局“小一新生入学”工作安排,8月31日前,适龄儿童监护人按照公布的划片范围,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相应的小学报到注册。

根据成都今年“小一新生入学”安排,6月20日,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公布所属各公办小学划片范围。6月22日后,各小学将张榜公示新生入学名单,家长可到学校查看入学结果,也可登录系统查询就读学校。记者注意到,与去年相比,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新增了成都市华阳中学附属小学和天府第七小学,调整了成都天府新区华阳实验小学的入学划片范围。就读以上三所学校的家长要注意了。

成都晚报记者 李嘉恺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

部分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1、成都市华阳中学附属小学:四河路、龙灯山路一段、正北中街、正北下街、富民路二段、东华巷、四河村、广都中街单号、长江西一横街、长江西二横街、长江西三横街、长江西四横街、长江西五横街、长江东一横街、长江东二横街、长江东一街、长江东二街、长江西一街、长江西二街、长江西三街、长江街、中兴下街、天府大道南段(8、846、866、892号)、华阳大道三段、伏龙路一段、伏龙路二段、滨河路四段、利通路、新希望大道一段、华府大道一段2-7号。

2、天府第七小学入学:银燕巷、宁波路东段377号。

3、成都天府新区华阳实验小学:正北上街、华阳大道二段(通济桥社区除外)、富强街、中兴上街、正西街88号、正东上街、正东中街1-67号、丽都街、华新中街双号、华新下街、滨河路二段(99、125、169、189、201、255、359、368)号、广都上街单号、富民路一段、华熙路、天顺街、富顺街、菜蔬一街、菜蔬街一段、菜蔬街二段、菜蔬三街、菜蔬四街、菜蔬五街、安公路二段、安公路三段、通济桥下街、协和上街、华阳大道一段双号、滨河路一段。

新闻推荐

老人去世留下40平米旺铺 一纸起诉 查出14名合法继承人

山东、重庆、自贡……一个家族分散在全国五个省市的14名亲人,终于在5月中旬“团圆”。团圆的场面却有点尴尬——竟是因为...

富顺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富顺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成都各区(市)县小学入学划片范围公布 明日将公布各个小学入学名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