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情系健康 不负韶华 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国70周年歌咏比赛举行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9-15 16:2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罗祥瑞 欧阳敏 摄影报道)9月12日,由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主办的“情系健康、不负韶华"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国70周年歌咏比赛举行。19支决赛队伍纷纷登台献唱,呈现一场精美绝伦的歌咏盛宴。

本次歌咏比赛,19个决赛单位精心准备,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新颖的编排方式极具表现力。《保卫黄河》《天耀中华》《在灿烂阳光下》《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通过深情演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这些优美动人的经典旋律,承载着白衣战士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和对医护工作美好前景的祝福,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精彩的演唱博得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掌声。

最终,经评委评分,市四医院获一等奖,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一医院获二等奖,富顺县卫健局、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获三等奖。比赛还评出了最佳形象奖、最佳表演奖和优秀奖。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黄麟为获奖单位颁奖。

新闻推荐

自贡各学校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记者陈凡逸)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第35个教师节期间,自贡市各中小学纷纷举办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唱响了一曲尊...

富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富顺县中医医院2019-09-06 06:13
评论:(情系健康 不负韶华 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国70周年歌咏比赛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